本网广州铁路运输中级法院频道正式开通
2013-01-04 08:34:32
广州铁路运输中级法院院长田凤云点击开通网站
 

    中国法院网讯 (广铁法宣) 2013年1月4日,新年上班的第一天,随着广州铁路运输中级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田凤云轻点鼠标,“广州铁路运输中级法院网”( http://gztlzy.chinacourt.org/index.shtml)正式开通,标志着该院司法公开和信息化建设工作迈入了一个新的阶段。


       该院网站共设置了法院概况、新闻中心、法学实务、队伍建设、法院文化、裁判文书、诉讼指南、专题报道、法律法规、网络直播等十多个栏目,内容涵盖了审判动态、执行工作、队伍建设、审判研究等多个方面,能够全方位、立体化地反映广铁法院的各项工作。网站的开通为增进社会公众与法院之间的交流沟通提供了新渠道,也将给该院的审判工作带来新气象、新活力。


       该院院长田凤云表示,广州铁路两级法院在顺利完成管理体制改革之后,已站在新的历史起跑线上,面对广东改革发展这片热土和人民群众对铁路法院的新期待,深感责任在肩,任重道远。两级法院将积极践行科学发展观,深入领会十八大精神内涵,着力于公正司法,服务大局,打造“清廉的法官、透明的法院、亲民的司法”,努力提升司法能力,在“法治广东、幸福广东”宏图中展示新作为。

责任编辑:陈思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