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院网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频道开通
2013-01-05 09:39:48
党组书记、院长梁冰点击开通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网站
 

    中国法院网讯 (魏俊哲) 在中国法院网的大力支持下,经过精心筹备,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网站(http://xzkfqfy.chinacourt.org/index.shtml)于2013年1月5日正式开通,这标志着该院的信息化建设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作为江苏省苏北地区首家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自2012年9月10日揭牌成立以来,该院以“争创全国一流法院”为目标,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工作全局,狠抓审判工作,强化队伍建设,创新司法管理,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和发展,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赞许和上级领导的肯定。

 

      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网设有法院简介、新闻中心、审务公开、图片新闻、工作报道、法院文化、审判论坛、裁判文书等栏目,内容丰富新颖,涵盖了法院工作的各个方面。为进一步彰显“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工作主题,网站还开设了开庭公告、诉讼指南等便民服务窗口,为广大群众提供了更加快捷、便利、准确的司法信息服务。

 

       该院党组书记、院长梁冰表示,网站的开通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大事,不仅为干警学习搭建了一个信息交流平台,为社会各界打开一个了解法院的窗口,而且通过推进审判公开,也有利于法院接受社会监督,提高司法公信力。我们一定要运用好、维护好、发展好,使之成为“展示法院工作、宣传法官形象、探求法律精神、弘扬法治理念”、促进人民法院司法事业科学发展的重要平台。

责任编辑:陈思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