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院网淮南谢家集频道开通
2013-01-09 14:06:43
院长常炎丽表示,谢家集法院将进一步增强法院工作的公开度和透明度
 

    中国法院网讯 (谢家集宣) 1月9日,随着安徽省淮南市谢家集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常炎丽的轻点鼠标,“淮南市谢家集区人民法院网”(http://xjjfy.chinacourt.org/index.shtml)正式开通,这标志着该院司法公开和信息化建设进入一个新阶段。


      该院网站共设有法院概况、新闻中心、法官风采、文化建设、法律法规、专题报道、裁判文书、诉讼指南、裁判文书等12个主栏目,内容涵盖机构职能、审判执行、信息宣传、队伍建设等方方面面,力求多层面、多角度地反映法院工作,为社会各界更为全面地了解法院工作提供了新的窗口。该网站的开通有利于增强该院审判工作的透明度,接受社会各界对法院工作的监督,为促进审务公开,实现司法为民提供一个信息平台。


       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常炎丽表示,开通法院网站是推进司法公开和信息化建设的新举措,谢家集法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增强法院工作的公开度和透明度,进一步拓宽民意沟通渠道,进一步完善诉讼服务便民机制,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司法工作的新需求、新期待,切实做好司法便民服务工作。

责任编辑:陈思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