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二中院举办学习十八大精神专题讲座
2013-01-10 09:16:14
     中国法院网讯 (胡娜 薛逢侠)  1月7日,海南省第二中级人民法院组织召开全院干警大会,邀请十八大宣讲团成员、海南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庞京城教授为全院干警继续解读十八大精神,以加深干警对十八大精神的理解,准确把握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增强建设法治中国的信心和决心。

  会上,庞教授以人生成长的逻辑和修养的历程、价值观的重要性、为官之德等为切入点,分析当前中国社会价值观现状,即利益格局多变、利益关系多样化、多层次的社会结构引发多样化的社会意识形态,包括马克思主义的意识形态、传统主义的意识形态、个人自由主义的西方意识形态,并从国家、社会、公民等三个层面总结提炼十八大确定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和谐、法治、爱国等24个字,解读24字核心价值观所体现的价值追求,多角度对党的十八大确定的核心价值观进行深入解读。

  会后,广大干警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既加深了对党的十八大精神的认识,又坚定了工作信心,将进一步加强对十八大精神的学习,结合本职工作学以致用。
责任编辑:陈思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