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天津市委书记孙春兰到天津高院调研时强调
确保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
2013-01-16 07:33:44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张晓敏
  近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天津市委书记孙春兰到天津市高级人民法院调研,向广大干警表示诚挚问候。她强调,全市各级政法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落实天津市委十届二次全会的部署,顺应人民群众的新期待,全面推进法治建设,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着力提升执法司法公信力,确保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

  在天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散襄军和天津高院院长李少平等陪同下,孙春兰察看了天津高院办公场所。她称赞天津高院创新工作思路、增强服务理念,特别对信息化建设和均衡结案等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表示赞赏。她勉励全市法院系统要抓好公正司法第一要务,切实提高办案质量和效率,实现司法工作的政治效果、社会效果和法律效果相统一。

  在听取了天津高院关于“全国法院办案标兵”、天津市蓟县人民法院青年法官石玉波因病英年早逝的情况汇报后,孙春兰希望大家要学习石玉波同志兢兢业业、甘于奉献的精神,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提升素质能力,树立公正廉洁司法的良好形象。她深情嘱咐大家,在向先进法官学习的同时,还要关心关爱广大干警的身心健康。

  孙春兰调研结束后,天津高院立即召开党组会议。李少平要求,要充分认识当前法院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切实担负起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使命,高度关注天津经济社会发展的司法需求,坚持公平公正高效司法,强化司法保障民生意识,坚持不懈地抓好队伍建设,为天津改革发展大局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责任编辑:陈秀军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