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山法院作工作报告 将在六个方面有新作为
2013-01-17 14:43:51 | 来源:中国法院网景德镇珠山频道 | 作者:章峻
会场
  1月14日,江西省景德镇市珠山区人民法院院长詹和福向区九届人大三次会议报告工作。

  报告指出,2012年,区法院全年新收各类案件1393件,审(执)结1472件(含旧存),标的额7899.37万元,民事案件调解撤诉率73.70%。

  报告从五个方面回顾2012年主要工作及成效:一是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着力深化法院文化建设;二是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全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三是积极加强创新审判管理,全面提升案件质量效率;四是认真落实便民利民举措,切实减轻诉累方便诉讼;五是主动接受社会各界监督,扎实推进法院队伍建设,无干警因违法违纪受到责任追究。

  报告谋划2013年工作重点: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市委、区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全面加强审判执行工作和自身建设,一是强化作风建设,密切联系群众;二是强化能动司法,优化司法服务;三是强化审判职能,维护和谐稳定;四是强化审判管理,提高案件质效;五是强化队伍建设,增强司法能力;六是强化监督意识,改进法院工作。
责任编辑:陈思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