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院网大通频道开通
2013-01-18 08:57:45
 

    中国法院网讯 (大通法宣) 在中国法院网的大力支持下,经过精心筹备,安徽省淮南市大通区人民法院网站(http://dtqfy.chinacourt.org/index.shtml)于2013年1月18日正式开通,这标志着该院的司法公开及信息化建设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大通法院网站设有法院概况、新闻中心、审务公开、便民服务、法学园地、法院文化、法律法规和专题报道等八个栏目,内容涵盖了审判执行动态、队伍建设、司法便民举措等各个方面,不仅多层面、立体化地反映了该院工作,还对增进人民群众对法院工作的了解和监督、密切法院与人民群众的联系提供了新的渠道。


       该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林表示,网站的开通为该院提供了一个宣传自身工作、展示良好形象的窗口,构筑了一个进行法制宣传的阵地,提供了一个与社会各界交流的平台,架起了一座与人民群众之间的连心桥。我们将运用好、维护好该网站,使之健康、蓬勃发展,成为“展示法院风采,弘扬司法文明、促进司法公正”的重要平台。

责任编辑:陈思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