鄱阳法院向县人大十五届三次会议作工作报告
2013-01-21 09:20:07 | 来源:中国法院网鄱阳频道 | 作者:董吉
  • 2013年1月18日上午,鄱阳县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三次会议召开。
  • 鄱阳县人民法院院长吴社保向大会作法院工作报告。
  2013年1月18日上午,在鄱阳县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三次会议上,江西省鄱阳县人民法院院长向大会作法院工作报告。

  报告分为两个部分:一是过去一年的主要工作;二是2013年的工作重点。在回顾过去一年主要工作时,报告指出,过去的一年,在县委的正确领导、县人大及其常委会的有效监督、县政府、县政协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鄱阳县法院始终围绕工作大局,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始终坚持司法为民,回应人民群众的新期待;始终加强队伍建设,提高司法能力和水平;始终注重接受监督,着力提升司法公信力,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

  2013年,鄱阳县法院工作的总体思路和目标是: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围绕县委的中心工作,认真践行“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以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为目标,以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为核心,狠抓执法办案第一要务,强化维护稳定第一责任,着力提升能力第一需要,筑牢司法廉洁第一防线,努力实现审判质量、队伍素质、司法公信力“三个提升”,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 着力“六坚持”、做到“六下功夫”:坚持公正司法,在服务大局促进和谐上下功夫;坚持司法为民,在回应群众司法需求上下功夫;坚持科学管理,在提高审判质量效率上下功夫;坚持固本强基,在提升队伍整体素质上下功夫;坚持党的领导,在自觉接受人大监督上下功夫;坚持科技强院,在夯实基层基础建设上下功夫。
责任编辑:郭楠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