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政协会议新风多 会场无鲜花开幕式仅1小时
2013-01-21 16:00:07 | 来源:人民网 | 作者:高星
北京政协会议开幕式会场内主席台和发言席上都没有鲜花摆设。 高星 摄
  21日上午,政协北京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开幕,记者在开幕式现场看到,会场内主席台和发言席上没有摆放鲜花绿植,而开幕式仅用时一小时就结束。

  北京政协会议于21日早上九点开幕,大会在十点闭幕,用时1个小时就结束,而2012年北京市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开幕式用时大约为1个半小时。会议时长的缩短也体现了北京市政协开短会、讲短文的会议新风。

  据了解,本次北京政协会议根据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要求,切实改变会风,厉行勤俭节约,采取多项措施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从政协驻地到大会会场,不再有警车开道,并尽可能减少外出,能在驻地开的会就尽量在驻地进行,最大程度减少对城市交通的影响。此外,会场不再摆放鲜花绿植,不设置背板,厉行朴素、节约。
责任编辑:郭楠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