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安法院全面履行审判职能 工作呈现"五新"
2013-01-21 16:34:18 | 来源:中国法院网德安频道 | 作者:程春平
  1月18日,江西省德安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从大会处了解到,江西省德安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获全票通过的同时,该院工作也得到了全体代表的充分肯定和赞同。

  代表们普遍认为,过去一年来,德安法院始终坚持“三个至上”指导思想,努力践行“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工作主题,深入推进三项重点工作,全面履行审判职能,法院工作呈现“五新”:一是全面履行司法职能,化解社会矛盾,服务大局有新成效。二是认真落实为民措施,满足群众司法需求,保障民生有新成就。三是大力改善办公条件,提升保障水平,加强基层建设有新成绩。四是着力抓好队伍建设,坚持从严治院,提升干警综合素质有新作为。五是积极强化监督意识,促进司法民主,优化司法环境有新成果。

  据悉,2012年,该院坚持执法办案第一要务,注重服务大局,以高效的司法服务,妥善化解各类矛盾纠纷。一年来,全院司法条件得到进一步优化,队伍建设得到进一步加强,执法办案能力得到进一步提高,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责任编辑:郭楠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