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氏法院全力执行 32名外地农民工喜领血汗钱
2013-02-04 09:30:01
农民工喜领被拖欠的工资
     中国法院网讯 (赵富林 程军平 郭新波)  2月1日下午,当王某等32余名商丘农民工从河南省卢氏县人民法院执行法官手中接过执行回来的12万元工资时,激动得热泪盈眶:“谢谢卢氏法院,谢谢卢氏法官,感谢为我们讨回了血汗钱......”

  2009年9月,王某等30余名农民工为某宾馆的土建建设工程干劳务。工程结束后,12万余元工资被拖欠。王某多次讨要无果,无奈诉至法院。卢氏县人民法院对该案进行审理后,判决承包该工程的白某还款。白某不服上诉,河南省三门峡市中级人民法院二审维持原判。因白某仍未履行义务,2012年9月,王某申请法院强制执行。卢氏县人民法院受理后,执行法官多次通知白某到庭履行义务,但白某以种种理由躲避不见。年关临近,看着焦急回家过年的农民工,执行法官非常着急,通过多种方式寻找白某,经过几十次的电话和短信联系,躲避不见的白某终于被执行法官的执着感动。

  2013年1月30日,白某履行案件全部义务,将12万余元执行款交到执行法官手中。2月1日下午,30余名民工如数拿到了血汗钱,满心欢喜地踏上了回家过年的旅途。
责任编辑:周利航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