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院网港闸频道开通
2013-02-06 11:21:39
 

    中国法院网讯 (陈向华) 在中国法院网的大力支持下,经过精心筹备,江苏省南通市港闸区人民法院网站(http://gzqfy.chinacourt.org/)于2013 年2月6日正式开通,这标志着该院的司法公开及信息化建设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港闸区法院网站包括法院概况、法院公告、工作动态、媒体聚焦、法律实务、裁判文书、法律法规、诉讼服务、在线互动等九个栏目,内容涵盖了法院最新工作动态、队伍建设、司法规范化举措等各个方面,内容丰富,基本涵盖了法院工作的各个方面。


      该院党组书记、院长高鸿表示,网站的开通将增进人民群众对法院工作的了解,密切法院与人民群众的联系。港闸法院将充分利用这个网站平台,开展富有成效的法制宣传,让广大群众充分相信法律、自觉运用法律,真正把弘扬社会主义法治文明的任务落到实处,使之成为展示法院风采,弘扬司法文明、促进司法公正、接受群众监督的重要窗口。

责任编辑:陈思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