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中院工作报告获得人大代表高度肯定
2013-02-21 11:22:34 | 来源:中国法院网玉林频道 | 作者:黄高森 黄正芳
  • 梁文华在玉林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上作了玉林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
  • 梁文华在玉林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上作了玉林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
  2月20日,玉林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玉林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梁文华向大会作了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经审议,代表们对玉林市法院几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较好评价,报告获得了与会代表们的全票通过。

  梁文华说,2012年,玉林市中级人民法院紧紧围绕“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工作主题,充分发挥和延伸审判职能作用,为推进富民强市新跨越提供了有力的司法保障。全年全市法院共审结各类案件25835件,同比增长67.42%,执结各类案件1431件。各项审判质效综合指标名列全区第一,93.45%的案件经一审即服判息诉,同比上升7.52%。

   梁文华指出2013年,玉林法院要以服务大局、完善社会管理为重点,全面推进法院的跨越式发展;以信息化建设为龙头,全面推进各项工作;以作风建设为根本,全面加强队伍建设;以阳光司法为载体,全面提升司法公信力;以文化建设为切入点,全面拓展队伍的精神风貌;以改善物质建设为基础,全面提高执法能力。
责任编辑:陈思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