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中院:虚心纳谏 真诚沟通
2013-02-22 14:05:29 | 来源:中国法院网陕西频道 | 作者:刘炳科
  2月19日上午,在陕西省宝鸡市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和政协宝鸡市第十一届二次会上,宝鸡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郭宝生作了2012年法院工作报告。为了广泛深入听取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宝鸡中院组织中层以上领导干部认真听取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法院报告的审议和讨论情况,虚心征求他们对法院工作的批评、意见和建议,并耐心地答复他们提出的有关问题。 

  代表、委员在发言中普遍认为法院在过去的一年中,认真履行法律赋予的审判职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为宝鸡社会和谐稳定、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法院工作报告数据详实、亮点很多、成绩突出,客观真实地总结了2012年的工作成就,清晰明确地提出了2013年的工作思路和重点。同时,代表、委员们对法院如何抓好审判执行、队伍建设等工作,更好地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提出了合理性意见和建议。  

  据悉,近年来,宝鸡中院派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到“两会”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 “零”距离接触,面对面听取意见建议,作为一项长期坚持的工作制度而广受好评。 通过开展此项工作,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深入交流,充分了解人民群众的司法新需求、新期盼,为全面部署各项工作,推动法院工作科学发展提供了有力保证。
责任编辑:陈思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