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两会将改进交通管理
最大限度维持社会交通正常运转
2013-03-01 09:09:11 | 来源:人民日报 | 作者:毛磊
  记者从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秘书处和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秘书处了解到,今年全国两会将改进交通管理工作,最大限度维持社会交通正常运转。

  据了解,今年全国两会共使用近30处住地,分散在各区,交通组织难度大,与社会交通矛盾较为突出。为此,两会安保部门和北京市交管部门经过反复勘察、调研和论证,决定采取多项措施,在确保会议按时顺利进行的同时,尽可能方便社会、方便群众。

  两会在交通组织上,将最大限度合并会议交通路线,尽量避开繁华地区,科学设定行车路线及车队出发时间和运行次序,在主要路口交替放行会议车队和社会车辆。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大会时,将对行车路线适时采取分时分段、单向滚动交通管控腾道措施;对各代表团赴人民大会堂举行团组会议等活动,采取交通疏导措施,最大限度维持社会交通秩序的正常运转。

  两个会议的每次全体会议开始前2小时和散会前1小时,北京市交管部门将通过交通广播台和室外显示屏等各种信息发布渠道,将必须采取的管控措施提前告知社会,为群众出行提供便利。
责任编辑:陈秀军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