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院网敖汉旗频道正式开通
2013-03-05 10:50:57
 

    中国法院网讯 在中国法院网的支持下,经过精心准备,内蒙古自治区敖汉旗人民法院网(http://ahqfy.chinacourt.org/)于2013年3月5日正式开通了,这是该院大力加强信息化建设和法制宣传建设的又一重要成果。


       近年来,敖汉旗人民法院以“建一流法院,带一流队伍”为奋斗目标,围绕为民司法工作主题,深入践行科学发展观,紧密结合辖区经济发展特点,立足大局开展审判工作,为敖汉的改革、稳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先后被最高人民法院评为“全国法院司法警察工作先进集体”、被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评为“内蒙古自治区指导人民调解工作先进集体”、被内蒙古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荣记“全区法院系统集体二等功”和“全区法院涉诉信访工作先进单位”。


       敖汉旗人民法院将以网站的开通为契机,秉承司法为民理念,积极落实阳光审判,积极履行司法职能,努力服务人民群众,继续加强队伍建设,全面提高队伍素质,以“公正司法、一心为民”为宗旨,努力实现“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工作主题,为建设“和谐、平安敖汉”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周利航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