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院网四川仪陇频道开通
2013-03-11 09:47:57
 

    中国法院网讯 (仪陇法宣) 在中国法院网的大力支持下,经过精心筹备,今天,四川省仪陇县人民法院网站(http://ncylfy.chinacourt.org/index.shtml)正式开通了,这是该院大力加强信息化建设的又一重要成果,为法院进一步开展好司法宣传工作提供了一个新的平台。


      近年来,四川省仪陇县人民法院以“争创两个一流”为奋斗目标,团结一致,上下一心,倾力打造“无诉社区、司法便民、一流质效”三大品牌,其中创建“无诉社区”先进经验得到最高院的推广,中央政法委影视中心、中央电视台、四川电视台等专程赴仪陇对该院试点经验进行了采访报道,“无诉社区”试点工作在四川省乃至全国形成亮点。围绕“便、快、省”探索出的融多项便民利民举措为一体的综合便民模式,被人民法院报头版头条、中国法院网新闻头条、南充电视台专题宣传报道,多家媒体纷纷转载,在社会上引起了强烈的反响。


       另外,该院审判质效考核得分位居南充市法院系统第一名,成功跻身四川省一流方阵。该院先后多次被评为全市先进法院、审判管理先进集体、政法工作先进集体,荣立全省法院“集体三等功”等。


       四川省仪陇县人民法院的网站内容涵盖了法院工作的各个方面,该院网站的开通旨在提高审判工作的透明度,将会进一步推进法院各项审判工作的顺利开展,拓展司法为民的服务途径,树立公正廉洁、文明司法的良好形象,全面加强与社会各界及公众的交流与沟通,加强与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相关的热点、难点问题以及重大案件情况的法律事件报道,在仪陇县人民法院与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之间架起一座沟通的桥梁,更好地接受人民群众的监督,确保司法公正。

责任编辑:陈思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