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学群:为云南科学发展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2013-03-12 18:00:11
     中国法院网讯  3月12日下午,全国人大代表、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张学群做客中国法院网与中国长安网联合推出的“两会•大法官访谈”节目,与网友在线交流。张学群介绍了今年云南法院工作发展的总体要求。

  他介绍,在不久前召开的全省法院院长工作会议上,对全省法院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全国和全省政法工作会议、第二十次全国法院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目标和推进依法治省要求,始终坚持“三个至上”工作指导思想和“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工作主题,以提高审判质量效率、确保司法公正为中心,着力服务“两强一堡”建设和平安云南、法治云南建设;深化司法改革,统筹推进各项重点建设,努力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维护人民利益、维护社会稳定、维护司法权威,为云南科学发展和谐发展跨越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
责任编辑:裴夏静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