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法院上好春季开学第一堂法制课
2013-03-11 10:54:30 | 来源:中国法院视频台
  阳春三月,柳青花艳,美丽的信阳生机盎然,根据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的统一部署,信阳两级法院在各中小学新学期开学之际,组织法官广泛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3月8日,信阳中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王玉明为信阳高中900余名师生们作了“弘扬法治精神,共建和谐校园”法制教育课。

  王玉明从解读法律对违法犯罪的概念入手,深入浅出地向广大师生宣传法律规定,解析青少年违法犯罪的主客观原因,用真实鲜活、发人深省的真实案例,向广大师生展现了一幕幕触目惊心地青少年违法犯罪的惨痛景象,这些案例所揭示的因为青少年违法犯罪给社会、家庭和个人造成的极大危害,给广大师生的心灵深处带来了极大的震撼和深切的思考。

  王院长通俗易懂的授课风格,真诚丰富的授课内容和深入浅出的授课艺术,多次赢得了广大师生的热烈掌声。
责任编辑:侯裕盛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