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高院:学习并贯彻落实“两会”精神
2013-03-25 11:15:39 | 来源:中国法院网广西频道
  • 广西高级人民法院分会场
  • 罗殿龙院长及全体院领导收听收看电视电话会议
  • 参会领导认真听取最高法院周强院长的讲话
  3月22日,广西高级人民法院全体院领导、中层领导干部收听收看了全国法院学习贯彻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电视电话会议。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广西高院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了部署。

  罗殿龙院长强调,一是严明政治纪律,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坚定人民法院的政治方向;二是进一步提高案件质量,要在优化司法职权配置、完善审判工作机制、健全审判管理工作机制、健全司法为民工作机制、推进司法公开建设、深化联动司法工作机制、完善矛盾纠纷化解机制等方面取得新进展,努力建设公正高效权威的司法制度,不断提升法院案件质量和司法公信力;三是转变工作作风,认真贯彻党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最高人民法院六项措施等文件精神,加强民意沟通,回应群众关切,查实情、出实招、办实事,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的司法需求;四是加强对基层基础工作的指导、沟通和协调,要一级做给一级看,确保法院系统政令畅通;五是自治区高级法院机关各部门要互相配合、齐心协力,推动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让党和人民满意。
责任编辑:杨青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