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院网辽宁朝阳频道改版开通
2013-03-28 09:12:24 | 来源:中国法院网 | 作者:杨德久
 

       今天,辽宁省朝阳市中级人民法院网http://cyzy.chinacourt.org/index.shtml正式改版开通,该网站的改版开通标志着该院司法宣传基础性建设工作又一次迈上了新台阶。

 

      朝阳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的开通,为该院开展司法宣传工作起到了十分重要的作用。在新的历史时期,为了更好地发挥网络宣传优势,该院围绕着信息公开、网上办事和公众参与三大基本功能,对原有网页进行了大幅改版,改版后的网页设有法院概况、图片新闻、法院动态、法学实务、专题报道、法苑文化、摄影书画、、法律文库、法院公告等主栏目,与过去网页相比,页面设计更精美、简洁、大方,覆盖范围更广泛,宣传内容更丰富,服务功能更强大。

 

       该院院长方宝国表示,要以朝阳市中级人民法院网改版为契机,及时、全面、准确地向社会各界公开司法工作信息,为人民群众了解法院工作开启一扇公正、便民、为民的“服务窗口”;让人民群众更加便捷地参与诉讼,更好地行使自己的诉讼权利,为司法为民构筑一个崭新的“服务平台”;让法官在亲民、爱民的道路上走得更稳更远,主动地与人民群众搭建一座“连心桥”;自觉地接受社会各界监督,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努力提高群众满意度,将朝阳市中级人民法院网打造成一张优质“地方名片”。

责任编辑:陈思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