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院网重庆涪陵频道正式开通
2012-09-25 10:29:15 | 来源:中国法院网
 

       2012年9月25日,为更好的服务群众,全方位、多渠道地宣传法院工作,以群众看得见、摸得着的司法成果取信于民,中国法院网重庆涪陵频道(http://flqfy.chinacourt.org/index.shtml)正式开通。

 

       该网依托中国法院网而建,设有法院概况、新闻中心、公告看台、裁判文书、诉讼指南、法官文苑等栏目,旨在弘扬主旋律,多层面、立体化地报道法院工作,架起与社会各界交流的平台,更好地接受人民群众的监督,拓宽司法便民服务的途径,让社会各界全面了解法院工作,进而理解、支持法院工作,为纵深推进“3232”和谐司法战略,打造和谐司法品牌,争创一流法院奠定舆论基础。

 

       该网站的开通将有利于进一步增加该院审判工作透明度,方便社会各界对法院工作的监督;有利于人民群众更直观、更全面地了解司法动态,方便当事人诉讼;有利于全面展示法院审判工作、队伍建设和司法改革所取得的成果。该院将以网站开通为契机,继续深化司法公开,不断创新工作制度,全面提升队伍素质,围绕党和国家大局,全面开展各项工作,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经济发展,为涪陵区民主法治建设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陈思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