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院网江苏泰州高港频道开通
2013-04-07 09:54:29
泰州市高港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胡欣荣
 

    中国法院网讯 (高港法宣)  2013年4月7日,随着江苏省泰州市高港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胡欣荣的轻点鼠标,中国法院网泰州市高港频道(http://ggqfy.chinacourt.org/index.shtml)正式开通,这标志着该院的司法公开和信息化建设迈上了一个新的的台阶。


      高港法院网站设有法院简介、新闻中心、审判研究、党建园地、廉政教育、法官风采、裁判文书和法院公告等八个栏目,内容涵盖了审判执行动态、队伍建设、司法公开、司法便民举措等各个方面,多层面、立体化地反映了该院的各项工作,为人民群众学法、查询、监督提供了方便,也为密切法院与人民群众的联系提供了新的渠道。


       高港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胡欣荣表示,高港法院网是增强法院工作公开度和透明度的有效渠道,是提升司法公信力的有效平台,是通向公平与正义的桥梁。高港法院将以网站的开通为契机,弘扬法治精神,展示法院风采,切实践行“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工作主题,努力实现法院工作的可持续发展,为区域社会和谐稳定、经济社会转型升级提供更加高质有效的司法保障,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对司法工作的关切和期待。

责任编辑:陈思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