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多法院清明节缅怀先烈 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2013-04-07 14:03:02 | 来源:中国法院网青海频道 | 作者:许述云
  幸福不忘英雄史,缅怀先烈爱国魂。4月4日清明节,青海省称多县人民法院组织全院干警前往县革命烈士陵园,祭奠缅怀革命先烈,重温革命历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上午9时许,该院全体干警在院长尕阳的带领下,怀着崇敬之情来到称多县革命烈士陵园,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干警肃立默哀三分钟、深深鞠躬,并敬献花圈,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这次具有教育意义的坚持传统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干警“司法为民、服务大局”的理想与信念。通过缅怀革命先烈在艰苦的条件中夺取了革命最后胜利的艰难和险阻,能够激励干警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不怕困难、坚韧不拔的意志品质,进一步增强他们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思想情感,进一步坚定他们执法为民的信念。活动中,院领导希望全体法官努力学习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认真贯彻“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的工作指导方针,不断完善便民、利民的司法措施,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司法需求。以更深刻的认识、更开阔的思路、更有力的措施、更扎实的作风,奋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努力实现人民法院工作的与时俱进,永远做人民的忠诚卫士,为经济社会和谐发展做出积极努力。干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在今后的工作中锐意进取、继往开来、开拓创新,为建设“平安称多、和谐称多”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责任编辑:杨青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