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仁法院坚持“四个结合”学党政加强作风建设
2013-04-09 09:23:35 | 来源:中国法院网青海频道 | 作者:绽继良
  近日,青海省同仁县人民法院根据县委《关于在全县党员干部中开展“坚定信念,听党的话,永远跟党走”学习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结合工作实际,院党组统一领导成立了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制定实施方案,狠抓工作落实,形成主要领导总负责,分管领导具体抓,各部门密切配合、通力协作、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

  此项教育活动自三月初开始以来,按照州、县委的要求,院党组积极组织党员干部投入到学习教育中来,立足于学习提高,把握重点内容学习,以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牢牢把握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这条主线,坚持“四个结合”,即:学习教育与落实中央和省委、州委、县委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规定相结合;与机关干部联系基层服务群众工作相结合;与反自焚专项斗争相结合,把握重点、突出特色,狠抓落实、勇于创新,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在第一阶段即学习教育阶段工作中,院党组通过开展 “六个一”活动,即“一场党课”、“一次思想发动学习会”、“一次影像教育活动”、“一次火线入党活动”、“一次巡回宣讲”和“一件实事”,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树立崇高理想,在建设法治、开放、包容、富裕、文明、和谐新同仁伟大实践中,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积极贡献。通过正面教育,充分调动了党员干部参与学习教育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使党员干部对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有了进一步提高。
责任编辑:杨青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