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院网珙县频道正式开通
2013-04-10 08:56:30
 

    中国法院网讯 在中国法院网的大力支持下,经过精心筹备,2013年4月10日,四川省珙县人民法院网站(http://scgxfy.chinacourt.org/index.shtml)正式开通,标志着该院在法院文化建设和信息化建设道路上迈出了可喜的一步。

 

       近年来,珙县人民法院坚持科学发展观和社会主义法治理念,公正司法,一心为民,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在审判质效、队伍管理、法院改革、基层基础建设和司法宣传等方面取得了可喜成绩,多项工作受到上级表彰。

 

      珙县法院网共设法院概况、新闻中心、审判研讨、规章制度、裁判文书、法苑文化、普法天地、主题教育、队伍建设九个主栏目,内容丰富详实,又具有地域特色。通过点击网站,可以迅速了解该院最新工作动态、案件审判和执行信息,及时查阅开庭公告、裁判文书、法律法规等,并设有民意沟通信箱,为当事人和广大群众提供快捷、便利、准确的司法信息服务。

 

      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周志刚表示,将以门户网站建设为契机,加强弘扬主旋律,多层面、立体化反映法院工作新成效,架起与社会各界交流的平台,拓宽司法便民服务的途径,接受人民群众的监督,弘扬法治精神,提升司法公信,更好地推进珙县人民法院“打造一流队伍,争创一流业绩”。

责任编辑:陈思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