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院网安徽太和频道正式运行
2013-04-10 15:50:00
太和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姜之涛致辞
 

    中国法院网讯   在中国法院网的大力支持下,经过精心筹备,4月10日,安徽省太和县人民法院网(http://fythfy.chinacourt.org/index.shtml)全面上线。这是该院大力加强信息化建设的又一重要成果,是打造法院文化“影响力”工程的又一重要举措。


       太和法院网设有新闻中心、审务公开、队伍建设、热点专题、文化天地等11个板块22个子栏目,在着力增加信息量的同时,充分融合该县“全国书画艺术之乡”的资源底蕴,力求页面严肃美观大方,彰显区域特色。


       太和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姜之涛表示,信息化是时代潮流,是发展趋势,是推进各项工作的基础工程,人民法院信息化建设要顺应群众对司法工作的新期待。太和法院要以此次网站上线为契机,始终坚持阳光司法、公正司法,更好地完善民意沟通机制,接受人民群众监督,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树立法院崭新形象。

责任编辑:周利航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