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法院:安排部署司法警察岗位大练兵活动
2013-04-12 15:28:08 | 来源:中国法院网青海频道 | 作者:王景明
  近日,青海省共和县人民法院根据全国法院司法警察岗位大练兵活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省、州法院的安排部署,结合开展以“新起点、新作为、新业绩、新形象”为主题的司法实践活动,安排部署为期六个月的司法警察岗位大练兵活动。

  本次司法警察岗位大练兵活动分为动员准备、组织实施、考核验收、总结评比四个阶段,活动采取平时训练与集中训练相结合的方式,分批次、分时段完成训练任务。在内容上严格按照《人民法院司法警察训练大纲》及2013年度司法警察训练计划,重点训练科目包括基本体能(队列训练)、基本技能(手枪射击、手铐使用方法)、专业技能(押解、值庭、看管、安全检查、参与强制执行、执行死刑、采取强制措施、防范与处置各类突发事件)。

  主管副院长张海龙对本次活动提出了新要求:一要把练兵活动当成一件政治任务完成好;二要结合主题司法实践活动和工作实际练,因地因人合理练;三要创新训练形式和训练方法,克服工学矛盾,保证“人员、时间、内容、质量”四落实,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以崭新的法警形象和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建州六十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杨青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