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潢川学校骗国家补贴 6责任人被停职
2013-04-22 14:08:10 | 来源:人民网-大河报
  昨日,河南省信阳市潢川县就潢川县今日技工学校骗取国家扶贫专项资金一事作出情况说明,涉嫌违纪的潢川县人社局副局长刘建等6名责任人被责令停职,接受组织检查,今日技工学校负责人潘家明已经归案。

  4月18日,大河报A13版以《这家技校“技艺”高:空手套补贴?》为题,报道了潢川县今日技工学校作为河南省的“雨露计划”培训基地之一,以学员的名字套取国家扶贫专项资金。知情人称,该技校领到了该省贫困地区劳动力转移培训和就业补贴款共计42.2万元,这笔补贴款已由潢川县财政局划拨给了今日技工学校法人代表潘家明。

  此事经本报报道后,信阳市和潢川县市县两级纪检监察机关牵头,立即成立联合调查组展开调查工作。涉嫌违纪的县人社局副局长刘建、县财政局副局长王洪钢、县扶贫办副主任李长青、县人社局务工服务中心主任李少军、县财政局农财股股长蒋明远、县扶贫办扶贫股工作人员代永龙等6名责任人被责令停职,接受组织调查。因骗取国家扶贫专项资金而逃往外地的今日技工学校负责人潘家明已归案,并因涉嫌经济犯罪被公安机关立案调查。
责任编辑:陈秀军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