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都匀法院党建推优工作发挥“正能量”
2013-06-25 16:26:08
     中国法院网讯 (宋邦永)  贵州省黔南州都匀市人民法院全院着力发挥党员干部“正能量”,始终将党建工作摆在重要位置。6月25日,该院各党支部开展党建推优活动,各党支部充分发挥民主评议功能,结合工作和生活实际评选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建工作者,评选出一个优秀基层党组织。

  该院紧紧抓住党建工作不放松,在能动司法上下功夫,在创新创优上求发展,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和司法队伍建设、基层基础建设、司法业务建设,努力提升法院司法公信力,人民法院党员干部正成为正能量的源泉。

  该院以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忠实践行宗旨、勤政廉政为民”等活动为载体,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开展“认门入户连亲”活动,走访基层群众,记“民情日记”,倾听群众的意见和呼声,着力破解群众关注的热点和难点问题,切实加强法院党组织建设。继续深入学习领会“背篼干部”精神,选派干部深入党建扶贫联系点墨冲镇清河村开展党建扶贫工作,为清河村群众筹集资金2.86万元、水泥88吨的通村公路已于今年5月1日正式通车;严格执行市委工作部署,选派干部常驻凯口镇沙拉河村,开展该村与全省“同步小康”的建设工作;根据市政法委有关指示,继续开展“认门入户连亲”活动,春耕时节向石龙乡困难户赠送价值万余元农机四套,这些工作进一步促进了都匀新农村建设和经济发展,增进了人民法官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得到日益加强。
责任编辑:陈思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