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县法院举办“庆七一共祝中国梦”朗诵会
2013-06-28 14:04:14
     中国法院网讯 (王辉)  为了迎接建党92周年,进一步增强全院党员干警的爱党、爱国意识,不断激发干警工作热情和奉献献精神,6月28日上午,陕西省富县人民法院举办了“庆七一共筑中国梦”诗歌散文朗诵比赛会。这次诗歌散文朗诵比赛活动,各部门参赛的选手共九个,法院成立了评委 ,公布了评分标准,现场打分,颁发荣誉证书。

  “有了你,黎明便从那天开始,有了你,希望便从那天开始。”伴随着激昂的音乐的深情朗诵,将人带入那艰苦的岁月,使人此刻更加缅怀革命先辈,缅怀党的光辉战斗历程和来之不易的胜利成果。选手们热情的参与,精心的准备,精神状态饱满,使此次朗诵会有了活力;在朗诵时运用了富有节奏感、韵律美的语言,在人眼前展开了一幅幅红色经典画卷,把人们领入了诗歌的意境中。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在富县法院干警的诗歌散文朗诵中,人们深深感受到富县法院法官干警的新的精神风貌。他们坚信党的领导,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大力弘扬法官职业精神,树立核心价值观,决心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工作。
责任编辑:杨青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