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院网江苏省如东频道开通
2013-06-03 17:03:21
 

    中国法院网讯 (如东法宣) 在中国法院网的大力支持下,经过精心筹备,2013年5月30日,江苏省如东县人民法院网站(http://rdxfy.chinacourt.org/index.shtml)正式开通,标志着该院在法院文化建设和信息化建设道路上迈出了可喜的一步。

 

      如东县法院网依托于中国法院网而建。网站设有法院概况、新闻中心、司法调研、法院文化、网上诉讼服务中心等11个板块24个子栏目,多层面,立体化的反映法院工作动态,为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与法院之间架起一座沟通的桥梁,通过主动实行司法公开而接受人民群众的监督,更让人民群众更好的了解和支持如东法院的工作。

 

      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娄宏春表示,该院将以网站开通为契机,积极回应群众司法关切,切实增强法院工作透明度,提升司法公信力;全面加强审判执行工作和自身建设,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司法工作的新要求、新期待,为社会和谐稳定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

责任编辑:陈思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