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2013-07-01 17:03:08 | 来源:北方网 | 作者:朱云峰 屈文宏 侯向锋
  5月14日,陕西省商洛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动员部署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该院结合审判执行工作实际,精心安排,认真部署,确保活动扎实开展。

  商洛中院要求,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结合法院审判执行工作实际,严格按照省、市的统一安排部署,深入一线,深入群众,开展“大调研、大查找、大落实”等活动,不断完善便民、利民的工作机制,认真落实司法便民利民十项措施。要结合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查找审判执行工作的不足,加强审判质效管理,继续发挥好职能作用,维护公平正义和社会和谐,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对法院工作的满意度和公信力。在活动过程中,要以“抓廉洁促公正、讲责任求实效”为抓手,把成功的经验和好的做法宣传推广,经过坚持不懈的努力,使商洛法院的各项工作迈入全省法院先进行列。
责任编辑:陈思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