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中院强调三要点贯彻落实院长座谈会精神
2013-07-12 09:47:40 | 来源:中国法院网吉林频道 | 作者:曹立新 何姗姗
  7月10日下午,吉林省白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院务会议,迅速传达贯彻落实全国高级法院院长座谈会会议精神。党组书记、院长邢吉安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会上,分别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对全国高级法院院长座谈会的批示”和最高人民法院院长周强在全国高级法院院长座谈会上的讲话等重要文件和精神。

  邢吉安强调,白山中院一定要结合法院司法规律和自身工作实际落实好会议精神并提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法治建设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法院工作面临的新形势,牢牢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不断提高司法公信力;要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不断创新调解理念,加大案件调撤力度,从根源上化解矛盾纠纷,努力使每一起案件的审理都能成为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生动实践;要牢固树立群众观点,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切实改变司法作风。
责任编辑:杨青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