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增强首善意识 促进法治建设
2013-07-17 07:41:17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郭京霞 赵岩
  7月15日,北京市法院系统召开全市法院院长座谈会,认真学习贯彻全国高级法院院长座谈会精神。

  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院长慕平强调,作为司法工作者,必须带头坚定法治信仰,带头维护法治权威,带头弘扬法治精神。全市法院要当好法治建设的生力军,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努力促进首都法治建设。全体审判人员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以推动法治建设为己任,不被诱惑所迷,不为困难所扰,要增强首善意识,确保在办案质量效率、队伍素质能力、审判管理的规范化科学化等方面走在全国法院的前列。要始终坚持司法为民这一根本宗旨,切实增强服务大局的意识和能力,在改进司法作风上下功夫,在每一个案件的处理中求实效,进一步完善司法便民措施,让当事人感受到司法公正,让人民群众充分信任司法。
责任编辑:陈秀军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