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城法院贯彻全国高级法院院长座谈会精神
2013-07-22 09:16:53 | 来源:中国法院网渭南频道 | 作者:孟班艳
  2013年7月19日上午,陕西省澄城县人民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高级法院院长座谈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该院提出三点要求: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法治建设重要论述的内涵,深刻领会价值追求和目标任务,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要统一思想,明确澄城法院工作方向。始终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贯彻落实好孟建柱书记重要批示和周强院长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司法为民公正司法这条主线,履行好宪法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自觉践行司法为民这一根本宗旨,积极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努力确保安全稳定,切实加大执行力度,不断强化审判管理;在提高群众工作能力上下功夫,在完善司法便民措施上下功夫,切实解决好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更加注重依法保障民生,维护民权,使人民对美好向往和追求在司法领域里得到应有的尊重和有效维护;要大力加强法院队伍建设。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动力,以司法作风建设为突破口,培养造就一支为民、务实、清廉的法官队伍;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大力加强法院文化和司法廉洁建设,扎扎实实做好人民法院各项工作,为实现澄城一带两翼三园建设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
责任编辑:杨青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