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改进作风迎“新考”
2013-08-12 07:38:24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张之库 王伟宁
  8月9日,辽宁省高级人民法院举办“学党史,改作风,践行群众路线”学习报告会,邀请辽宁省委党校副校长、党史专家戴茂林为干警们作了题为《改进党的作风》的报告。辽宁高院院长缪蒂生勉励全体干警学好用好党史、国史和人民司法史,不断增强历史责任感,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新“考试”。

  缪蒂生指出,迎接新“考试”,必须扎扎实实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通过自觉学习,提高认识,改进作风,走基层接地气,广泛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深入查摆问题,以教育实践活动促进案件质效提高和公信力提升;迎接新“考试”,必须打造一支公正、务实、清廉,在群众中有威信的法官队伍。全体法官要适应当前形势的发展,做到“打铁还需自身硬”,进一步强化司法能力,化解社会矛盾,维护公平正义,不断改进司法作风,规范自身言行,面对现实生活中的种种考验,自觉抵住诱惑、耐住寂寞、守住清贫;迎接新“考试”,必须学好用好党史、国史,不断增强历史责任感。
责任编辑:陈秀军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