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院网内蒙古察哈尔右翼中旗频道开通
2013-08-13 16:31:54
该院院长巴雅尔点击开通内蒙古察右中旗人民法院网站
 

    中国法院网讯 8月8日,内蒙古察哈尔右翼中旗(简称察右中旗)人民法院院长巴雅尔点击开通察哈尔右翼中旗人民法院网站

 

       近年来,察右中旗人民法院强化管理,注重监督,从源头上提高审判质量和效率;加强信访,排查纠纷,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服务大局,关注民生,全面落实司法为民各项措施;加强队建,提升能力,确保严格公正文明司法。较好地完成了审判执行工作任务,为全旗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提供了有力的司法保障。

 

       察右中旗人民法院网站集宣传法律法规、展现法官风采、畅通民意沟通渠道等功能于一体,主要宣传审判执行工作新措施、新方法,反映法院工作动态,交流学习经验。

 

        网站的开通标志着该院网络信息化建设又向前迈进了一大步,该院院长巴雅尔表示,将以此为契机,努力把网站办成展示法官风采,接受社会监督的窗口;办成改进审判执行工作,提高司法水平的平台;办成加强法制宣传,普及法律知识的阵地;办成密切联系群众,扩大内外交流的桥梁。

责任编辑:陈思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