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树全先进事迹报告团赴京为全国法官做报告
2013-08-22 15:10:56 | 来源:中国法院网吉林频道 | 作者:郭春雨 王洁瑜
  最高人民法院决定8月22日在北京举行“翟树全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采取电视电话会议的形式,向全国四级法院进行视频直播。8月20日下午,吉林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常松及在长春的院领导会见了报告团成员,并为他们鼓劲送行。

  翟树全同志被中组部、中宣部确定为“最美基层干部”宣传对象后,最高法院下发了《关于开展向“最美基层干部”翟树全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当前,全党正在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翟树全同志为民务实清廉的先进事迹,为全国法院广大干警提供了一份生动的学习教材。

  王常松在会见报告团成员时表示,翟树全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赴京做报告,对于弘扬吉林省法官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鼓舞士气具有重要意义。全省法院要进一步深入开展向翟树全同志学习活动,提高法官干警的政治业务素质,努力践行“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的工作目标,牢牢把握司法为民公正司法这条主线,进一步提高审判质量,转变司法作风,不断提升司法公信力,推动全省法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深入地开展。

  报告团成员由农安县法院哈拉海人民法庭副庭长翟树全、农安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徐志诚、哈拉海镇榆树村党支部副书记崔向彬,吉林人民广播电台记者李月、翟树全的女儿、长春轨道集团有限公司干部翟全一组成。
责任编辑:陈思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