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业法院掀起向翟树全同志学习的高潮
2013-08-22 14:07:04
     中国法院网讯 (姚慧芬)  8月22日上午10点,广西乐业县人民法院全体干警通过视频听取了翟树全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会后,院党组书记、院长卢吉宁要求全院干警要迅速掀起学习翟树全同志的高潮,把学习翟树全同志先进事迹、弘扬“翟树全精神”转化为奋力推进法院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

  卢吉宁指出,翟树全同志既是法院系统的杰出代表,也是政法战线的优秀典型,更是党员干部的楷模。各庭室部门要以学习实践“翟树全同志精神”的强大推力,结合法院开展打造“明星工程”的开展,在全院迅速掀起人人学先进、人人争做先进的热潮,进一步推进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全面推进各项审判工作,提升司法公信力。

  在学习活动中,法官干警们纷纷表示,要向翟树全同志学习,以翟树全同志为榜样,恪尽职守,忠诚为民,清正廉洁。为实现平安乐业、法制乐业的“中国梦”而奋斗。
责任编辑:杨青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