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高院:以翟树全为镜对照自身查摆问题
2013-08-22 15:46:02
   中国法院网讯(许平飞) 8月22日上午,翟树全同志先进事迹报告电视电话会结束后,海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诚在海南高院分会场通过全省法院视频会议系统,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向全省法院提出四点要求。

   刘诚要求,一是全省法院干警要以翟树全同志为榜样,牢牢把握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主线,切实增强群众观点,狠抓执法办案第一要务,维护司法权威与尊严。二是全省法院干警要认真学习翟树全同志服务百姓、公正司法、廉洁自律的精神,以翟树全同志为镜,对照自身,查摆问题,认真整改,树立海南法院良好形象。三是全省法院要将学习翟树全先进事迹与正在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结合起来,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切实改正工作中存在的“四风”问题。四是全省法院要发挥先进典型的带头示范作用,不断加强法院队伍建设,推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
责任编辑:陈思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