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高院安排部署深入学习翟树全先进事迹
阎庆文:以翟树全同志为榜样 努力做到为民公正司法
2013-08-22 16:40:39 | 来源:中国法院网陕西频道 | 作者:刘争远
  • 陕西高院分会场
  • 陕西高院党组书记、院长阎庆文讲话
  8月22日,最高法院召开翟树全先进事迹报告会之后,陕西高院迅速召开全省法院电视电话会议,对全省法院系统深入学习翟树全同志先进事迹作出安排部署。

  该院党组书记、院长阎庆文指出,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之际,最高法院专门召开翟树全先进事迹报告会非常及时、非常必要,是人民法院扎实推动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意义十分重大。

  阎庆文强调,一是切实增强开展向翟树全同志学习活动的自觉性。全省广大法官干警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翟树全同志先进事迹上来,统一到周强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迅速在全省法院掀起学习翟树全同志先进事迹的热潮;二是以翟树全同志为榜样,努力做到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学习翟树全同志先进事迹,要强化做党和人民信赖好法官的理想信念,强化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职业追求,强化调判结合、案结事了、便民利民的审判能力,强化积极向上、甘于奉献、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三是以开展向翟树全同志学习活动为动力,扎实推进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全省各级法院和广大法官干警要把学习翟树全同志先进事迹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坚持典型引路和榜样带动,促进教育实践活动不断深化。
责任编辑:杨青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