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华听取宁夏高院工作汇报后批示
围绕目标把握主线树立为民务实清廉形象
2013-08-25 09:48:21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周崇华
  8月18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建华听取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院长李彦凯就贯彻落实全国高级法院院长座谈会精神和法院工作的汇报后作出重要批示,他强调,全区法院要围绕目标、把握主线,树立起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为建设和谐富裕新宁夏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建华指出,近年来,自治区高院紧紧围绕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狠抓审务、队伍、政务管理,深入推进司法为民和司法公开,不断提升审判质量和效率,为全区改革发展稳定提供了强有力的司法保障。为此,他代表自治区党委向全区法院干警表示感谢和问候。

  李建华强调,人民法院是公平正义的维护者,是化解矛盾纠纷、打击违法犯罪、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保障。他希望全区各级法院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好全国政法工作座谈会、高级法院院长座谈会精神和孟建柱、周强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牢牢把握司法为民公正司法这条主线,忠实履行职责,深入推进司法改革,秉公执法,廉洁执法,不断提升司法公信力。
责任编辑:顾小娟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