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院网安徽省歙县频道开通
2013-09-02 08:43:50
 

    中国法院网讯 (方钦源) 为充分发挥互联网宣传法院工作、展示法院形象的窗口作用,9月2日,安徽省歙县人民法院网站http://ahsxfy.chinacourt.org/index.shtml)正式开通。这标志着歙县法院信息化建设水平又迈上一个新台阶,为法院落实审务公开、接受人民群众监督、便民诉讼服务提供了一个崭新的平台。

 

       今年来,歙县法院以“努力打造与黄山相媲美的黄山法院、黄山法官响亮品牌”为目标,以开展“信息化、规范化、科学化”建设和“审判质量提升年”活动为载体,强化教育管理,注重监督检查,从根本上提高审判质量和效率;加强信访接待处理,排查和化解社会矛盾纠纷,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服务大局,关注民生,全面落实司法为民各项措施,助力“平安歙县”、“法治歙县”、“和谐歙县”及美好乡村建设;严明工作纪律,改进司法作风,提升司法能力,确保公正文明司法,为歙县经济跨越发展、社会和谐稳定提供了有力的司法保障和良好的法律服务。

 

       歙县法院网站集宣传法律法规、展现法官风采、畅通民意沟通渠道等功能于一体,宣传法院的先进集体和优秀法官,反映法院工作动态,交流学习经验。

 

       歙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二民表示,建设和开通网站,是法院工作适应信息化时代需要,加强人民法院信息化工作的具体要求,是推进公开审判、展示自身形象、接受社会监督的内在需要,也是拓展司法宣传阵地的客观要求,衷心期望广大人民群众更好的了解和支持人民法院的工作。

责任编辑:杨青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