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委常委纪委书记王宾宜对法院工作提出
加强作风建设 提升审判质效
2013-09-06 07:38:05 | 来源:人民法院报 | 作者:李忠好 姜明
  日前,安徽省委常委、纪委书记王宾宜在听取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张坚的工作汇报后指出,近年来,安徽法院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为经济社会发展、社会稳定作出了贡献。

  王宾宜指出,近几年来,安徽法院与纪检监察机关在处理大要案方面并肩作战,特别是在配合纪检监察机关依法惩治职务犯罪、大力加强反腐倡廉,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较好成效。

  王宾宜强调,今年以来,安徽高院在案件大幅上升、案多人少矛盾进一步凸显的情况下,党组一班人认真研判法院工作发展态势,紧紧围绕服务“三个强省”建设,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加强司法作风建设,不断提升审判质效,为维护公平正义、促进安徽改革发展和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

  王宾宜希望全省各级法院要牢固树立司法为民理念,加大执法办案力度,强化以人为本,进一步加强法院队伍作风建设,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动法院各项工作科学发展,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责任编辑:郭楠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