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院网西宁市城中区频道开通
2013-09-11 14:16:51
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法院举行门户网开通仪式
 

    中国法院网讯 (朱宽祥) 9月11日上午9时,随着区政法委书记李承庆同志轻点鼠标,青海省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法院网(http://xnczfy.chinacourt.org)正式向社会开通,该网站的开通,标志着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法院信息化建设迈出了可喜的一步,司法宣传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据该院院长马德祥介绍,城中区人民法院网以公开、便民为宗旨,以宣传和服务为主线,设置了法院概况、法院新闻、队伍建设、法官风采、案件快报等栏目,多层面、立体化、全方位反映法院工作。同时具有开庭公告、法律法规、诉讼指南等查询服务功能,开通了院长信箱、举报信箱,广纳善言、接受监督。该网站既是进行社会主义法制宣传的重要阵地,也是公众了解人民法院工作,并为公众提供司法便民服务的窗口,在社会各界与法院之间架起便捷的信息通道和交流平台,从而促进法院与社会之间的互动交流。

 

责任编辑:陈思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