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院网察哈尔右翼后旗频道开通
2013-09-17 09:07:14
 

    中国法院网讯        9月17日,内蒙古察哈尔右翼后旗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刚按下开通键,中国法院网察哈尔右翼后旗频道正式开通http://cyhqfy.chinacourt.org/index.shtml。察哈尔右翼后旗人民法院网的开通无疑是人民法院践行司法公开的一个缩影和见证。


       察哈尔右翼后旗人民法院网设置有法院概况、法院新闻、法学实务、法官风采、法院文化、裁判文书、诉讼指南、法院制度、法院公告、法律法规、专题报道11个主栏目,在11个主栏目下又设置若干分栏目,力争做到司法公开全面务实,干警风貌、法院文化展示有条不紊。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该院指出,审判事业光荣而艰巨,司法为民之路漫长无穷,网站的开通,只是漫长道路上的一个里程碑。只要真诚,就能换来理解和支持。察哈尔右翼后旗人民法院网站的开通,为群众与审判机关间建起了一座沟通联系的桥梁。有了民众的理解和支持, 察哈尔右翼后旗法院的审判事业必将更上一层楼。

责任编辑:陈思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