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院网内蒙古凉城频道正式开通
2013-09-23 09:39:15
内蒙古凉城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孔子亮按下开通键,中国法院网凉城县频道正式开通
 

    中国法院网讯 今天,内蒙古凉城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孔子亮按下开通键,中国法院网凉城县频道http://nmlcfy.chinacourt.org/index.shtml正式开通。


      凉城县人民法院网设置有法院概况、新闻中心、法学实务、法官风采、法苑文化、裁判文书、诉讼指南、专题报道、法律法规、开庭公告10个主栏目,在10个主栏目下又设置若干分栏目,内容涵盖机构职能、审判执行、信息宣传、队伍建设等方方面面,力求多层面、多角度地反映法院工作,努力促进审务公开,最终实现司法为民。


        “崇法、博学、尚德、公正、清廉、为民” 的十二字院训的文化灵魂浸润着该院每位干警。凉城县人民法院网的开通,提供了一个法院与社会各界密切沟通交流的平台。今后,凉城县人民法院将通过这个平台,竭诚为各位提供更加优质的司法服务。

责任编辑:陈思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