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院网内蒙古乌拉特后旗频道正式开通
2013-09-23 16:50:29
随着内蒙古自治区乌拉特后旗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勇轻点鼠标,中国法院网内蒙古自治区乌拉特后旗频道正式开通
 

    中国法院网讯         9月23日,随着内蒙古自治区乌拉特后旗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杨勇轻点鼠标,中国法院网内蒙古自治区乌拉特后旗频道(http://whqfy.chinacourt.org/index.shtml)正式开通。这标志着乌拉特后旗人民法院现代化信息建设水平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为乌拉特后旗法院进一步开展好司法宣传工作、提升法院文化提供了一个崭新的平台。


       乌拉特后旗法院网目前开设了乌拉特后旗法院概况、新闻中心、审务公开、法官风采、法苑文化、裁判文书、诉讼指南、专题报道、法律法规等九个主栏目及十六个子栏目,网站设置简洁明快,内容丰富详实,涵盖了乌拉特后旗人民法院的最新审判信息和动态,以及反映法官工作、生活的精彩图片等。开通法院网站是乌拉特后旗人民法院在推进法院工作科学发展、全方位、多角度推进司法公开和信息化建设的又一新举措,对于增强法院审判工作的透明度,促进审务公开,实现司法为民必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陈思
网友评论: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