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法院网安徽阜阳颍州频道开通
2013-10-01 09:01:08
 

    中国法院网讯 在中国法院网的大力支持下,经过二个多月的精心筹备,10月1日上午,中国法院网安徽省阜阳市颍州频道正式开通。

 

       “颍州法院网”域名为“http://fyyzfy.chinacourt.org/index.shtmll”,内设法院概况、新闻中心、审务公开、队伍建设、法官论坛、裁判文书、便民服务、党建之窗、法律法规、专题报道等十大版块、十七个子栏目。为更好地实现司法便民,网站设立便民服务窗口,点击进入窗口,网友即可详尽地了解到诉讼文书填写,可查询到各种诉讼的法律文书模板;设立的诉讼指南窗口,点击进入窗口,可查询到诉讼费用交纳等诉讼过程中的相关知识,使当事人无需到法院即可提前准备好诉讼需要的各种材料,方便群众。

 

        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吴翠芳表示,作为颍州法院的官方门户网站,“颍州法院网”将成为该院权威信息发布的第一平台,为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与法院之间架起一座沟通的桥梁,通过主动实行司法公开而接受人民群众的监督,让人民群众更好的了解和支持颍州区法院的工作。该院将以网站开通为契机,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司法工作的新要求、新期待,不断推进“阳光”审判,强化队伍建设,深化法院改革,积极探索审判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坚持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为构建和谐社会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责任编辑:陈思
网友评论:
0条评论